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康发布包括投影的数码相机四款COOLPIX新品

2009年08月04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COOLPIX S70:

此款相机时尚智能,拥有尼康新开发的鲜明色彩OLED显示屏以及快速响应的触摸屏,使您更加享受摄影过程。





COOLPIX S70款相机采用了尼康公司新开发的带高级触摸功能的3.5英寸鲜明色彩OLED显示屏,带来一种全新的直观指尖拍摄功能,以及各种精彩的回放选项。

OLED鲜明色彩显示屏技术优点相当明显,可重现生动色彩,拥有锐利对比度,且拍摄后不留残影。尼康将此技术与其开发的鲜明色彩显示屏技术相结合,推出了这样一台3.5英寸OLED宽屏显示屏。值得一提的是此触摸屏响应速度极快,给每次拍摄带来无限乐趣和直观感受。  

先进的快速、简便指尖控制拍摄特点包括触摸快门功能,只要轻轻一碰,就可以对焦后释放快门,并且锁定物体曝光。此外屏幕上还有滑块式触控功能,可以调节亮度(曝光)和场景效果。

触控功能也为观看图像和润饰图像带来更多乐趣和便捷。指尖滚动图片快速进行查看,两个手指捏动放大、缩小显示图像,切换略图和全屏观看功能,等等。
 
此相机成像性能颇高,其锐利分辨率达1210万有效像素,其尼克尔5倍光学变焦镜头的焦距覆盖达28至140mm(相当于35mm格式),可以进行自由构图。先进的数码影像处理功能充分利用了扩展的感光度设置(最高达ISO 6400*),真实地重现了影像微妙的细节处以及细腻的色彩,反应迅速,保证了影像的高质量和清晰度。

COOLPIX S70款机身超薄、轻盈,采用豪华的双层质感设计,其引领时尚的外观令人赏心悦目,且操作方便。COOLPIX S70款相机具有香槟/浅褐,香槟/米色,,红/暗红以及黑/黑系列机身可供选择。(颜色名称及可选颜色随地区而异。)

*感光度ISO 3200以及感光度ISO 6400只适合3M (2048 x 1536)或以下规格影像。
注:规格、设计、产品名称、标准配件和发布时间可能因国家或地区而异。
 
尼康COOLPIX S70的特点
全新触摸式3.5英寸鲜明色彩OLED显示屏
COOLPIX S70采用清晰度约288,000画点的崭新3.5英寸宽屏OLED显示屏,OLED显示屏技术除了可以重现生动色彩,拥有锐利对比度之外,还增强了节能功能且缩小了相机机身的厚度。全新的触摸屏设计保证了手指快速操作显示屏玻璃表面。另外还具有防反射涂层和亮度调节功能。

5种先进图像稳定功能*1,实现锐利画面
尼康光学镜头位移功能与电子减震图像稳定系统相结合,可拍摄出超清晰图像。其感光度高达ISO 6400*2,这大大提高了光线较弱条件下拍摄时的快门速度以及抓拍快速移动对象时的快门速度。此外尼康特有的最佳影像选择器(BSS)功能可以拍摄一连串连续画面,自动存储下最锐利的画面。

*1 相机仅选择和使用适合的功能对照片进行优化。
*2 感光度ISO 3200以及感光度ISO 6400只适合3M (2048 x 1536)或以下规格影像。

智能自动拍摄模式带来无忧拍摄感受
尼康简易自动模式可更便捷地抓拍瞬间时刻而无需手动选择相应的场景模式。此功能会侦测对象,分析周围环境,自动选择最理想的场景模式。在出现需要特别快门抓拍时刻时,对象跟踪功能就可以跟踪对象的移动,确保清晰的对焦并做出快速回应,大大提升了拍摄感受。即便物体离开画面一两秒之后,仍可以使用此功能。

尼康智能人像系统,提供皮肤柔和功能
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功能可在拍摄每张照片自动侦测最多12张人脸,调节对焦和曝光度,确保获得理想的人像效果。皮肤柔和功能可侦测、分析画面中对象的肌肤状况,调整光滑度,取得更好的拍摄效果。笑脸定时器在对象微笑时自动释放快门,而眨眼警告功能则会在拍摄对象眨眼时,向您发出提示。内置减轻红眼功能可自动修复感知到的红眼现象之后再存储。

 

快速润饰
快速润饰功能可自动调节最佳对比度和饱和度,点睛之笔,润饰照片。
 
尼康COOLPIXS70相机的其它特点

• 可选择三种不同风格的时尚HOME主屏幕画面
• 最近可达3cm的微距拍摄
• 16种场景模式可进行各种场景的优化拍摄
• D-Lighting
• 动态变焦
• 多种文件分类功能
• 四种有声短片
• 简易设置多区域时间的时区功能
• 约20MB内存
• 高速USB接口,通过电脑或者AC适配器EH-68P使用USB充电接口进行充电
尼康COOLPIXS70规格

有效像素:     1210万
影像感应器: 1/2.3英寸CCD;总像素约1239万
镜头:            5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5.0-25.0mm(相当于35mm [135]格式的画角:28-140mm);f/3.9-5.8;数码变焦:高达4倍((相当于 35mm [135] 格式画角:560mm)
对焦范围(从镜头算起):30cm至无限远 (∞);使用微距拍摄模式:3cm至无限远 (∞)
显示屏:         3.5英寸、约288,000画点、宽视角OLED显示屏,带触摸屏控制和防反射涂层
存储媒体:       内存(约20MB),SD/SDHC存储卡*1
影像大小(像素):4000 x 3000 (高:4000★/普通:4000),3264 x 2448 (普通:3264), 2592 x 1944 (普通:2592), 2048 x 1536 (普通:2048),1024 x 768 (PC: 1024), 640 x 480 (TV: 640), 3968 x 2232 (16:9: 3968)
减震(VR):     光学镜头位移以及电子减震
ISO感光度:      ISO 80、100、200、400、 800、1600、 3200*2、6400*2,自动(自动增益至ISO 80-800),固定范围自动(ISO 80-200, 80-400)
界面:           高速USB接口
电源:           锂离子充电池EN-EL12(提供),AC 适配器EH-68P(提供),AC适配器EH-62F(另购),电池充电器MH-65(另购)
电池寿命:       使用EN-EL12电池可拍摄约200张。
尺寸(宽x高x厚):  约96.5 x 60.5 x 20 mm,不包括机身突出部分
重量:           约140g ,不包括电池以及SD存储卡
配备的附件*3: 锂离子充电池EN-EL12,AC适配器EH-68P,USB线UC-E6,音频视频线EG-CP14,相机带AN-CP19,软件套件 CD-ROM
选购附件:       AC适配器EH-62F,充电器MH-65

*1 与多媒体卡(MMC)不兼容。
*2 感光度ISO 3200以及感光度ISO 6400至适合3M (2048 x 1536)或以下规格的影像。
*3 提供附件根据国家和地区而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