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销量下降!佳能公布2009年第二季度财报

2009年08月04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上周,日本佳能公司对外公布了其2009年第2四半期的连结财务业绩报告(2009年1月1日-6月30日),报告中显示其业绩出现了一定的下滑,佳能方面表示,这种情况的因素很多,与目前全球性的经济危机有一定的联系。


收入再创新高!佳能公司公布一季度财报

  具体来看:该公司在2009年上半年的销售收入为7938亿日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28.2%,营业利润为449亿日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72%,而纯利润为156亿日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85.5%。

  就我们的最关心的数码相机产品线来说,尽管佳能在上半年的多款数码单反相机销售业绩并无缩水,但是整理性的影响依然较大,市场需求变低依然是最大的因素。该产品的在本期销售收入达到了2461亿日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0.7%,而营业利润下降了42%,为388亿日元。
 
  受到整个财报的影响,佳能针对09年全部的业绩预估进行了重新规划,全年销售收入可能会下降1300亿日元,而营业利润则可能会下降100亿日元。2009年的数码相机总体销售量将由2008年2560万台下降到2400万台,其中数码单反相机的全年销量预计为400万台左右。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