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炫彩本!戴尔灵越14仅3999元还送礼

2009年08月04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eNet硅谷动力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戴尔近期推出了一款采用全新彩壳外观的Inspiron灵越14笔记本,目前这款采用LED背光屏幕的戴尔Inspiron灵越14(S510661CN)笔记本正在促销。官方报价为3999元,并且还免费送包、鼠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戴尔Inspiron灵越14(S510661CN)整体图

  戴尔Inspiron灵越14(S510661CN)笔记本采用14英寸LED背光屏,屏幕分辨率为1366X768,含TrueLife技术;共有黑曜石色、阿尔卑斯白、樱桃红、冰蓝色、慈善粉、壁虎绿和激情紫七种颜色,色彩缤纷时尚迷人。

戴尔Inspiron灵越14(S510661CN)整体图

  配置上,戴尔Inspiron灵越14(S510661CN)笔记本采用奔腾双核T4200处理器,英特尔GM45主板芯片组,集成英特尔GMAX4500显示核心;拥有1GB内存、250GB硬盘、8XDVD+/-RW光驱;戴尔Wireless 1397802.11b/g无线网卡、6芯4800毫安锂离子电池;预装WindowsVista Home Basic SP132位操作系统。

配置表

  接口方面,配有3个USB2.0接口、1×VGA、1×RJ45、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1×Kensington锁槽、7合1读卡器、ExpressCard插槽1×ExpressCard/34。

  编辑点评:

  这款戴尔Inspiron灵越14(S510661CN)笔记本采用了全新的彩壳外观,色彩鲜艳并且可以根据用户的个人喜好来选择。配置方面,采用奔腾双核T4200、GMAX4500、250GB硬盘,完全足够使用。相信喜欢时尚的朋友一定会喜爱这款戴尔Inspiron灵越14(S510661CN)笔记本。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