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000000:1对比度!三星8500 LED新品揭秘

2009年08月05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去年夏普索尼率先各自上市了旗舰的RGB LED背光液晶电视,领先了其他品牌,也使三星的6000、7000系列LED液晶电视措手不及。而时隔1年后,笔者近日得到消息,三星刚刚推出了全新的8500 LED背光系列液晶电视则给了我们惊喜,从三星的战略来看,是要大面积普及LED背光,这比索尼夏普显得更加来势汹汹。

  三星8500 LED搭载了next-generation(下一代)区域动态LED背光源和Yahoo插件引擎。目前在国外市场三星已经发售了8500LED系列的两款产品,分别为46英寸的UN46B8500以及55英寸的UN55B8500。两款机器都沿用了三星引以为豪的超高对比度黑水晶液晶面板,物理分辨率达到FULL HD 1080p水平,搭配了240Hz四倍速刷新技术,响应速度达到空前2ms,并且宣称此次8500LED系列产品达到了惊人的7000000:1对比度。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