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芝洗涤干燥机7月连发两起起火事故

2009年08月05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中国家电网

  日本经济产业省日前发布公告称,东芝家电(现东芝集团家电公司)制造的洗涤干燥机本月在大分县和长崎县共发生两起冒烟和起火事故。但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据悉发生事故的有两款机型,其中「TW-742EX」型洗涤干燥机过去也曾发生过类似的事故,并于去年4月开始实施免费检查,零部件更换。

有关新增加的一款「TW-170VD」产品,目前经济产业省正在调查事故的详细原因,并最终作出是否责令厂家采取相应召回措施的判断。

  另据悉,该公司曾于去年5月发布召回公告称,对其三款存在火灾安全隐患的洗衣干衣机采取自愿召回措施。

  业内人士表示,洋家电质量迷信并不可缺,在选购和使用家电过程中均要关注其电气安全性,以免引发火灾安全事故,造成财产或人员伤亡损失的悲剧。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