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火拼Air 极致轻薄 微星G3上网本评测

2009年08月05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特点简单介绍

·特点简单介绍

  作为一款中国移动G3上网本,微星X320H内置有多项中国移动的服务,方便用户日常使用。该机内置有3G(TD-SCDMA)上网必备的G3随e行客户端,139邮箱、无线音乐俱乐部、飞信客户端、号薄管家以及中国移动手机桌面助理。用户可以方便快捷的使用这些日常必备的移动服务。


火拼Air 极致轻薄 微星G3上网本评测

微星X320H 移动定制内容

火拼Air 极致轻薄 微星G3上网本评测

微星X320H支持TD-HSDPA网络

火拼Air 极致轻薄 微星G3上网本评测

Speedtest连接到厦门测试点 TD网络速率结果

  微星X320H支持TD-HSDPA(3.5G网络),目前理论下行速率可达2.8Mbps,但由于网络建设的问题,一般无法达到该理论最高值。不过,对于用户日常浏览网页等简单的网络使用还是可以满足的。通过Speedtest,我们连接到厦门测试点进行网速测试,结果为下行速率0.15Mb/秒,上行为0.10Mb/秒,PING值为453毫秒。(测试地点为9层办公室,TD-HSDPA的网络信号为4格)

(注:MB/s和Mb/s的区别:其中大B代表Byte(字节),小b代表bit(比特 或 位)。

1 Kb = 1024 bit;1 KB = 1024 Byte;1 Mb = 1024 Kb;1 MB = 1024 KB;1 Byte = 8 bit;1 MB = 8Mb;1 Mb = 0.125 MB 数据传输率的单位一般采用MB/s或Mb/s。在数据传输率上官方数据中(如电信部门)一般采用Mb/s为单位,而下载软件(如IE、迅雷、快车)一般采用MB/s为单位。)

·小结

  微星X320H那极致轻薄的身材注定会吸引无数人的眼球。该机将时下业界内最为流行两大亮点超轻薄和3G上网集于一身。同时较大的屏幕尺寸也可以减轻用户眼部的不适感。该机在厚度方面仅为6--19.8毫米,重量也仅为1.31kg,其移动性十分良好。

  同时,该机在如此轻薄的机身上设计有丰富的接口以满足用户日常使用。并且,其电池的续航能力也是不错的。对于上网本产品来说,良好的移动性和出色的续航能力应该是最重要的两大设计标准,而微星X320H在这两方面可以说让人满意。该机的预计售价在5900元左右,但同时作为中国移动的定制机型,用户可以享受到和现在G3笔记本一样的高额补贴。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