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配HD4650显卡! 4999元三星R518评测

2009年08月05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5页:硬件配置和CPU性能测试

· 硬件配置和CPU性能测试

  在4999元的价位下,三星R518采用了奔腾双核T4200处理器,PM45芯片组,单条2GB DDR2-800内存,320GB 5400rpm SATA-II 硬盘,全兼容DVD刻录机和Atheros 802.11g无线网卡。当然,最吸引人的还是那块ATI Mobility Radeon HD 4650中高端独立显卡。


狂飙极品12 三星4999元游戏本R518评测

三星R518的主要硬件配置

狂飙极品12 三星4999元游戏本R518评测

Vista评分:4.9 / 4.9 / 5.9 / 5.6 / 5.7

  在Vista评分中,我们看到和显卡有关的两项图形得分都很高,硬盘性能也相当出色。处理器和内存分数虽然相对偏低,但这并不会对游戏性能有明显影响。之前我们做过测试,如果把T4200处理器换成P8600,游戏帧数仅增加了2~3帧而已——对游戏效果起决定性作用的还是显卡。

狂飙极品12 三星4999元游戏本R518评测

奔腾双核T4200处理器

狂飙极品12 三星4999元游戏本R518评测

处理器渲染性能得分:3961

狂飙极品12 三星4999元游戏本R518评测

两款常见处理器的性能对比

  通过上面的测试我们看到,虽然从型号上乍一看,T4200好像比P7450弱很多,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这是因为T4200拥有和P7450完全相同的内核架构(酷睿微架构),核心频率也差不多,二级缓存和前端总线对总体性能的影响,其实也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大。

  所以,笔者一贯认为奔腾双核是最具性价比的处理器。也许有人会问,英特尔这样做不是会影响自家高端处理器的利润么?没错,事实确实如此,但为了在中低端市场继续压制AMD,英特尔这样做也是无奈之举。所以无论我们是否选择AMD处理器,都应该感谢它阻止了英特尔的垄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