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众望所归 8月份即将上市的相机新品推荐

2009年08月05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下半年数码相机的新品潮渐渐开始了,尽管今年的经济形势大不如去年,但各大厂商推新的积极性依然高昂,在新品发布的数量以及份量上没有感觉缩水,反倒是有了更好的表现,尼康抢先发布了下半年的单反新品,在时间上抢占了先机,想必其他对手也会有所回应。下半年的新品发布大潮还没退去,今天的导购,我们说一下目前已经发布的新品当中,有哪些是值得期待的,其中尼康D3000、尼康D300s、富士F75EXR、松下FZ38、奥林巴斯μ6010是本期导购主要需要讲的几款机型。

推荐产品:尼康D3000
上市时间:8月
预测价格:4000-4500元(套机)

  尼康在上个月发布了一系列单反新品,除了没有什么惊喜的D300s以外,还有尼康D3000,新一代入门单反D3000是个受人关注的新品,用于接替尼康D60成为尼康单反门下最低端的单反产品。


尼康 D3000(单机)

  外型上,尼康D3000维持了D5000的样式,充满肌肉感的机身比起D60线条要流畅不少,使用手感与D5000相差不大,但取消了翻转屏设计使得机身的厚度更小。搭配18-55mm的套机镜头有着不错的便携性。

  尼康D3000相对于D60,除了在外观上有了较大的变化以外,使用人性化方面同样有所改善,全新的引导模式让经验不足的摄影者可以快速掌握该机的使用,也可以帮助用户选择各种场景的拍摄模式等等,操作十分方便。而性能上最大的提高在于引用了D5000上的11点自动对焦系统,相比较D60老掉牙的3点对焦系统,进步是十分巨大的。


尼康D3000

  另外,尼康D3000也将显示屏升级为3英寸,维持23万像素的分辨率。配有尼康特有的EXPEED 影像处理系统,实现了出色的分辨率、宽阔的色调区域和卓越的色彩重现,也加快了处理速度,如场景识别技术和动态D-Lighting等功能。

  编辑点评:尼康D3000作为接替D60成为尼康最低端型号,无疑打的就是性价比,目前公布的搭配18-55mm VR镜头的套机售价为600美金,作为一款新品,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正式上市的时候,可以想象售价会更低。而比较起D60,11点自动对焦系统带来的实用性大大增强,更大的显示屏也更加方面观察图像,对与想入单反们的朋友来说,是一款不错的练手产品。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