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轻薄实用 联想ideaPad U350详细评测

2009年08月05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客观的说,目前面市的ULV系列产品都很有特色,特别是较低售价情况下,大量采用了金属材料设计,令很多用户惊喜。联想U350更是激进,一口气推出了六种不同颜色、材质的屏盖供用户选择。包括光织纹皮革版、鳄鱼皮革版、白色皮革版等三种皮革材质款式,以及棕黑、靓红、香槟金等三种光影格纹款式,总结来说,就是三种皮革款式,三种光影格纹款式。本次测试的U350包括香槟金及棕黑色光影格纹两个款式。

    光影格纹是联想经典的屏盖材料,曾在Y430等笔记本上取得了很大成功,其口碑也远远超过膜内漾印工艺。该工艺目前尚为联想独家,未见其他品牌推出。

    光影格纹相对其他屏盖有多种优势。其一,耐磨防划性佳;一般屏盖容易划损,一段时间后便会斑驳不堪,包括普通喷漆、普通金属喷漆等都会发生类似详细,膜内漾印保鲜性能稍好,但在锐器划伤后,显现也很明显,而光影格纹这种带有塑胶特性的材料可以很好隐藏、修复这类磨损;其二,手感佳,无指纹污染;对于高光屏盖而言,指纹是一个很令人讨厌的缺点,一般喷漆虽然可一定程度隐藏指纹,但手感太差,显得很没质感,光影格纹兼有手感好和隐藏指纹特性,无论你的手指有多湿滑,也不会显现指纹,这一特性对于经常随身带的笔记本而言特别有效。

    本次测试的U350为棕黑色,显得颇为稳重,其格纹纹理也很有质感,实际指压测试时,屏盖强度也很不错。屏盖前端为直线风格,后端为曲线过度,四角为圆角处理,显得很协调,并且有很好的线条感,衬托出了U350独特的轻薄感。

    U350液晶屏幕采用了性能更佳的LED背光屏幕,这使得其厚度非常小,仅约7.5毫米,这也是U350得以保持苗条身材原因之一。而且LED背光液晶在亮度、色彩和功耗等方面都具有一定优势。实际对比发现,U350屏幕单色色彩较纯净,不同亮度时都颜色都较正,其中上下可视角度约140度,左右可视角度可达160度以上。


顶端摄像头

  

左为两侧边框宽度 右为顶端边框宽度


下端边框达3厘米

    U350屏幕面边框设计较一般,采用高光镜面设计,当背景光较强时,会有较明显背景光。而且边框宽度稍大,左右边框达1.7厘米,上端边框达2.1厘米,下端边框达3厘米,由于边框宽度较大,并且为高亮平面设计,显得不那么精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