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佳能是主打 数码相机关注度TOP10

2009年08月05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第六、七、八、九、十名:佳能A2100、索尼T90、W220、佳能IXUS110、索尼W210


索尼W210

  排名在最后五名的机器几乎都是新上榜的机器,其中索尼入门的W系列有两款机器上榜,他们就是W210和W220,这两款机器就是索尼在今年年初发布的机器,主打入门级市场,就现在来看他们还是非常受欢迎的,能够登上关注度榜单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

佳能 Digital IXUS 110 IS

佳能IXUS 110 IS

  排名第九的机器是佳能IXUS110,这款机器同样是在今年年初上市的一款机器,该机外形非常小巧,在佳能数码相机中属于比较另类的机器,但是就是这样另类的设计吸引了不少的用户,起码在卡片相机市场,IXUS110是极为成功的,现在该机售价在2000元左右。

佳能A2100

佳能A2100

  排名第六的则是佳能主打家用市场的A系列相机,想当初A系列相机在大家小心目中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这主要还是由于该机搭配了完全的手动功能,给不少用户带来了拍摄的乐趣。但是在A1000和A2000之后,手动功能就从A系列相机身上消失,尽管从此A系列相机售价有了明显的下跌,但是市场表现就不如以往那么强劲。这次A2100能够登上排行榜,确实是比较让人意外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