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平板机代号iProd?

2009年08月05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近期愈演愈烈的苹果“平板机”大屏幕触摸设备传言又有了新谈资,有测试者在最新版本的iPhone OS 3.1 Beta版固件中,翻阅曾多次曝光苹果新产品的“USB设备配置文件”,果然发现了从未谋面的新产品代号“iProd1,1”。

事实上,iProd的名字早已有之。今年3月,就有测试者在iPhone OS 3.0的Beta版固件USB设备配置文件中发现了“iProd0,1”。不过,1.1版本的出现很可能意味着产品发布的临近。因为在苹果的代号系统中,“1,1”经常指代首款量产型号,比如第一代iPhone就叫做“iPhone1,1”,此后的3G和3GS版则分别称为“iPhone1,2”和“iPhone2,1”。

搭载iPhone OS操作系统,即将正式发布的新产品?这些线索让人不得不想到近期疯传的苹果平板机型。近日有证券分析师曝料,称其已经看到过该机的实物,预计9月发布售价699美元。今天另有一家分析师宣称,苹果在过去两年内曾经考察过4寸、7寸、9寸、10寸和12寸的触摸屏幕,有些甚至下达了数量不小的订单用于打造原型机,最终选定的可能是10寸型号。

另外,在这次iPhone OS 3.1 Beta的配置文件中,“iPod2,2”、“iPod3,1”和“iPhone3,1”仍然在列。由于之前曝光的“iPhone2,1”已被证实为iPhone 3GS,这些已存在不短时间的代号很可能也都代表了苹果即将推出的新产品。

苹果平板机代号iProd?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