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戴尔新本搭配AMD FirePro专业移动显卡

2009年08月05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戴尔公司今天宣布,其面向媒体创意人士和CAD用户的移动图形工作站机型Precision M6400将首家搭载AMD的新款专业显卡ATI FirePro M7740。

目前在AMD官方网站上,FirePro系列中还没有移动型号,我们也无从得知ATI FirePro M7740的具体规格。戴尔仅表示ATI FirePro M7740提供1GB显存,支持DirectX和OpenGL加速。根据之前的传言,ATI FirePro M7740还将支持10bit DisplayPort输出。

搭载ATI FirePro M7740的戴尔Precision M6400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销售,而在今天开幕的SIGGRAPH 2009专业图形展会上,这款新机就会成为AMD展台的主打展品。

戴尔新本搭载AMD首款FirePro专业移动显卡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