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皮革手感!LG超值滑盖GD330首发评测

2009年08月05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近一段时间,LG手机好像比较沉静。在中低端市场发布了比较多的新机,其中就包括今天到侧的GD330。由于定位于低端市场,因此LG GD330并没有太突出的功能亮点,不过其皮革的外观设计还不错,最大的亮点是支持程序后台运行,加上实用的基本功能,上市价已经接近千元了,性价比比较高,更多的了解请看下面手机频道的评测

LG GD330参考报价:1080元(截止至2009年8月5日)


LG低端滑盖新秀GD330
 
俊美的外表
  LG GD330的正面依然设计为镜面屏,从听筒部分到背后都是皮革的设计,不过原料是塑料的,同样的正面的面板和银框也是使用高档硬塑料制造的,所以整机并没有加入金属材质,因此显得很轻,加上电池只有102克的重量。合上时机身的尺寸则为102.7×50.8×11.9mm,十分符合亚洲人的手型,虽然不是真的皮革,但手感还是很不错,比较耐滑。

镜面滑盖造型

背面的皮革设计,手感好
  背面的设计相当简洁,看起来比较沉稳,除了一个小小的200万CMOS摄像头,其他均为皮革的设计。摄像头不带闪光灯和自拍镜,也不支持自动对焦,只能满足最基本的应用。

简约的摄像头设计

刻有LG 的logo,皮革纹理分明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