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皮革手感!LG超值滑盖GD330首发评测

2009年08月05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多媒体娱乐,摄像头

  LG GD330虽然定位低端,但还是打出了音乐手机的旗号。总体来说,其音乐性能归于一般,首先没有标准的3.5mm耳机接口,其次内置的音乐播放器功能也没有亮点,仅有一个均衡器调节。不过好在在外面设置了音乐播放快捷键,这样听音乐就十分方面。播放器支持主流的mp3、wma、aac、mid等音频格式,由于没有独立的扬声器,仅靠听筒发出声音,因此外放的效果一般,穿透力不够。而戴上耳机的话,音质还可以,对于这个价位的手机,我们也不能奢望什么极品的音质。同时支持无线蓝牙立体声的传输则增加了可玩性。

 
支持均衡器调节和无线蓝牙传输
  其内置的音乐播放器同时也是视频播放器,支持主流的mp4、3gp等视频格式,支持全屏欣赏。只要视频的分辨率在240*320以下,并且码率比较低的话,GD330还是能流畅的播放的。
显示有些乱码,视频播放
  想当初LG KG70的出现,掀起了一阵热销高潮,除了因为其唯美镜面的创新设计,内置了200万施奈德认证的自动对焦摄像头也是一大亮点。虽然LG GD330的200万摄像头很普通,没有任何认证,也没有闪光灯、自拍镜等,自动对焦也是不支持,不过拍出来的样张图也不算很差,还有各种参数调节,可惜拍近物就无法拍清了,因为没有微距功能。
 
拍摄界面和功能选项
以下为实拍样张图,均可以点击查看原图:

模式:自动   天气:晴朗

模式:自动   天气:晴朗

模式:自动   天气:晴朗

模式:自动   天气:晴朗

模式:自动   天气:晴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