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皮革手感!LG超值滑盖GD330首发评测

2009年08月05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基本通讯和其他功能

  虽然目前我国已经进入3G时代,但是真正的应用还比较少,因此2G通讯在很长时间内还是会继续的。LG GD330由于定位低端,因此也没有加入3G的阵营,只支持GSM 900/1800Mhz的频段和GPRS/EDGE的数据传输。其联系人的查找还是做得挺人性化的,移到哪个联系人,下面会有相应的号码显示。不过只支持首字母的查找方式。至于文字的编辑,采用了类似T9输入法的输入法,无法打出词组。另外,在呼叫记录里我们可以看到上网数据的明细,这方便了某些担心上网超量的朋友。

 
 
比较人性化的通讯功能
  LG GD330也有其新的特性,支持Flash的小文件查看,可以直接阅读txt格式的文件,其他office系列的文件则无法打开。由于支持Java扩展,因此可以安装软件实现更多的功能,比如安装了ucweb浏览器,就可以顺利查看IT168、新浪等电脑网页,而使用自带的浏览器则无法浏览,会提示页面太大。
 
 
通过软件可直接上电脑网的IT168等大型网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