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皮革手感!LG超值滑盖GD330首发评测

2009年08月05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续航能力和总结

  根据官方的数据,LG GD330搭配有950毫安的锂电池,算比较多了,LG向来在电池的容量上都显得略少。不过好在GD330只配置了2.2英寸的屏幕,非智能系统也没有那么耗电,在设置了自动调节背光灯后,按照日常的使用,每天20分钟通话,半小时的音乐欣赏,20分钟的上网,10分钟的其他操作等,能够使用两天左右,续航能力一般。


950毫安的电池待机能力尚可
  LG GD330的推出,是那些想买品牌靓机而又囊中羞涩的朋友的福音。尽管没有太多显著的亮点,但是其实有很多花哨的功能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根本不会用到,所以,实用而又漂亮,低价而又不低质,是笔者对GD330的评价。另外提一下,作为滑盖手机,GD330的滑盖似乎比较容易松动,在操作的过程中也能体会到,希望是个别案例。

LG GD330低端滑盖手机
优点:美观又手感,多任务处理
缺点:耳机接口不标准,数字按键比较生硬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