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州]SL9400芯! 惠普2530P商务本有礼促销

2009年08月05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惠普 EliteBook 2530p作为惠普旗舰级P系列商务笔记本的一名成员,在整体性能以及轻薄性能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近日,笔者从经销商处获悉,这款搭配了SL9400处理器的HP EliteBook 2530p((VD648PA)轻薄的商务高端机型,目前的售价为8200元,而且送原装包和鼠标、四合一大礼包,有兴趣的朋友一起了解下。


  惠普2530p(VD648PA)采用了亮丽的银色外观设计,有别于传统的黑色商务外观设计,更加凸显时尚前卫的设计风格,机身以镁合金金属材质打造,在保持轻薄特性的同时提供了良好的刚性,使机身不会轻易变形。机壳表面加入了阳极氧化处理设计,并且采用了拉丝工艺处理,颇为奢华,极具现代感。屏幕方面,该机搭配的是12.1英寸Illumi-Lite WXGA防眩LED背光宽屏,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

  配置方面,惠普 EliteBook 2530p(VD648PA)采用Intel 酷睿2双核低电压SL9400处理器;标配1GB内存,250GB硬盘;搭载Intel GS45+ICH9MS主板芯片组,集成GMA X4500显卡可最大共享384M内存表现效果出众。内置802.11a/b/g/n无线网卡、1000Mbps以太网卡;该机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惠普 2530p(ND141P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SL9300
标称主频 1.6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S45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20GB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音频系统 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 立体声音效
屏幕尺寸 12.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145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USB接口 2×USB 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SD
视频输出 1×VGA
其他接口 1×IEEE1394a、1×RJ-45、1×RJ11、1×RJ45、1组音频输入和输出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接口方面,惠普 EliteBook 2530p(VD648PA)拥有两个USB2.0接口和一个ExpressCard扩展槽。1个IEEE1394a,VGA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也都整齐的拍在机身侧面。

惠普 EliteBook 2530p(VD648PA)
【产品价格】:8200元(送原装包和鼠标、四合一大礼包)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