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工作娱乐两不误 联想V450A降至5199元

2009年08月05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8月5日,联想V450A-TSI的低配版在市场上的最新报价为5199元。这款笔记本与普通版的相比只是在处理器的配置上略有缩水,其它方面则没有变化,因此性能同样非常优秀。

  联想V450A-TSI采用了独特光织纹理的顶盖,带来了十足的质感和不错的抗划性能;而整机黑色的主色调和刚毅的线条处理,让整机显得稳重大方,商务气十足。配备14.1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屏、支持人脸识别功能的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高触感键盘,同时娱乐飞梭音场控制、静电感应式多媒体触控操作等设计都得到了保留,极具娱乐性。


1

图为:联想V450A-TSI(D)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时下热门的45纳米酷睿2双核T6500处理器,其主频为2.1GHz,其性能比T6600略差,不过相差不大;搭载Intel PM45主板芯片组、2GB DDR3内存;采用NVIDIA公司最新的NVIDIA GeForce G 105M独立显卡,512MB显存,性能表现很出色;内置320GB硬盘、DVD刻录机、多合一读卡器、红外接口、蓝牙模块,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系统。


联想 V450A-TSI(D)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500
标称主频 2.1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 105M
显存/位宽 512MB/64bit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350g
无线网卡 Intel 5100 AGN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调制解调器 56K
红 外 线 红外线接口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多合一读卡器(SD/MMC, xD, MS, MS pro, SD Pro)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11,RJ45、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支持立体音的耳机插孔/音频输出,1394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一键安静模式
静电感应式多媒体触控操作
娱乐飞梭音场控制
联想一键拯救
联想闪联任意通

  编辑点评:虽然这款本本被定位为商务型笔记本,但是它同样具有非常出色的的娱乐性能,可以让你工作、娱乐两不误。除此之外,该机还有着很不错的散热性能和非常丰富的接口设置,日常使用更加方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