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又见极光白 东芝M867双核小本仅售5900

2009年08月05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8月5日,采用了T6500酷睿2双核处理器的东芝新品东芝Portege M867在深圳市场上的最新报价为5900元,与其刚刚上市时6299元的价格相比已经低了不少,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东芝M867拥有极光白的机身、流线型的线条、圆润的边角,显得非常优雅;13.3英寸高亮超显炫彩屏提供了1280*800的标准分辨率,显示效果不错,而且在屏幕上方内置了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功能;314×229×27.5-35mm的机身尺寸和2.1kg的整机重量让它在便携性能方面的表现比较不错。


7

图为:东芝M867

  配置上,东芝M867采用了时下热门的酷睿2双核T6500处理器,拥有2.1GHz主频以及2MB二级缓存,性能表现出色;标配2GB内存、320GB硬盘、双层刻录光驱,储存数据比较方便;集成性能不错的Intel GMA X4500显卡,提供6合1读卡器、USB2.0/eSATA Combo接口和HDMI等接口,日常扩展还是比较方便。该机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东芝 M867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500
标称主频 2.1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4500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10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6合1读卡器(SD,SDHC,xD,Memory Stick,Memory Stick Pro,MMC)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1个USB2.0/eSATA Combo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特点 网络摄像头,生物指纹识别器,Kensington锁槽,硬盘加密

  编辑点评:整机的做工和配置还是比较出色,而且还配置了生物指纹识别器,支持硬盘加密,提供不错的数据安全保障。由于采用了极光白的外观和13.3英寸的屏幕,这款东芝本本显得优雅而小巧,女性用户使用起来会更具魅力。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