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T4200双核芯 神舟天运F4200降100促销

2009年08月05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8月5日,神舟天运F4200 D3笔记本在市场上的最新报价为3199元,与前段时间相比足足低了100元,性价再一次得到了提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神舟天运F4200 D3采用改良后的新外观,在原有基础上加强了A面的膜内漾印技术,除拥有钢琴烤漆工艺般的镜面效果,渐层式莲花回旋光纹也展现出水面涟漪般视觉效果,同时具有更为出色的抗磨抗划伤优势;而贴心的皮革面料既避免了掌托处磨损,也带来高档时尚的美感,配合四周圆弧形切角的设计能够给予用户更加优异的握持手感,在美学、人体工学上达到完美极致。


T4200双核芯 神舟天运F4200降100促销

图为:神舟天运F4200 D3

T4200双核芯 神舟天运F4200降100促销

图为:神舟天运F4200 D3

  配置上,神舟天运F4200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4200处理器,基于45nm Penryn核心,拥有2.0GHz主频,1MB二级缓存,800MHz的前端总线频率,性能出色;搭载Intel GM45主板芯片组,标配的2GB内存,160GB硬盘和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的DVD光驱;集成Intel GMA X4500显卡,性能不错且功耗较低。

T4200双核芯 神舟天运F4200降100促销

  编辑点评:神舟天运F4200 D3版在做工和用来方面都有一定的提升,带来更好的手感;而整机的配置也中规中矩,可以满足用户一般的各种应用需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市场看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