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未雨绸缪 惠普平板电脑或先于苹果发布

2009年08月05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惠普全球副总裁、惠普信息产品集团首席技术官菲尔•麦肯尼(Phil McKinney)在接受某媒体专访时表示,惠普正在其位于印度的实验室研究一款完全没有键盘鼠标、成本低廉的平板触摸电脑(Slate Computer)。

  据悉,该产品并不是为了市场和潮流的概念产品,而是真正一款实用机型。该产品将服务于低文化层次人群,可以让文盲用户无需复杂的培训即可学会使用电脑。


未雨绸缪 惠普平板电脑或先于苹果发布
 
未雨绸缪 惠普平板电脑或先于苹果发布

惠普此前推出的TouchSmart tx2折叠式平板电脑

  据透露,惠普的平板电脑产品近日将在新加坡对外发布,届时将号称为全球首款全触摸屏平板电脑,预计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该产品重量约为1.2千克,售价将远低于此前报道的苹果平板电脑700美元左右的价格。

编辑观点:

  随着支持多点触摸技术的Windows 7的上市,以及人们对未来苹果平板电脑的无限憧憬,新一轮的触摸热即将到来。不止是惠普,相信很多厂商早就有了应对的策略。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