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神机 飞利浦AZ5738才648元

2009年08月05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北京行情飞利浦是音视频领域的领导者,旗下产品畅销全球,AZ5738/93是飞利浦一款多功能CD唱机,其集CD播放,DVD播放、并可播放传统磁带,该机集小型音箱于一身,可一体化多功能娱乐,深受居家人士喜爱。

 


飞利浦AZ5738/93

    飞利浦AZ5738/93可播放常见VCD/SVCD/DVD碟片,并可播放DVD+R/+RW碟片,音频可播放CD/CD-R/CD-RW/MP3-CD,可快退、快进等操作,提供模拟视频与立体声音频输出。该机还没有机械式磁带仓,可播放传统磁带,并且可供用户选择CD同步录制到磁带功能。此外其还具有FM接收功能。

    飞利浦AZ5738/93机身配有4英寸全频扬声器,低音反射扬声器产生更深沉、更震撼的低音,提供震撼的音效。

它不同于传统的音箱系统,附加了一个低音管,声学上调整成了超低音扩音器,可优化系统的低频复制。就算是外出使用,本身也能提供优质的音效输出。 

    点评:飞利浦AZ5738/93就像是款小型化的家庭影院,其移动能力强,功能丰富,不仅可供居室娱乐,户外娱乐也不是问题。AZ5738/93可以很方便的将CD中的音频录制到磁带上,二者可以灵活使用,也满足了专业需求。这款机型目前在中关村市场上售价极低,相信您不会错过拥有它的机会。

    产品型号:飞利浦AZ5738/93
    产品价格:648元
    商家名称:北京富诚佳益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