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取景器搭配原装包 理光GX200相机热销

2009年08月05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理光GX200镜头采用的是等效焦距为24-72mm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为F2.5-F4.4,拥有1240万像素。它还可以选购安装VF-1取景器,这并非光学取景器,而是通过专用接口安装在GX200的热靴上,使用VF/LCD键即可切换显示。近期笔者从商家获悉,目前该款产品正在搭配取景器热卖,共售价3500元,另外赠送原装包一个。


24广角王 理光GX200相机降价火热促销

图为:理光GX200

  理光GX200机身外型基本延续了GX100的设计风格,黑色金属机身手感出色,从正面看规规矩矩的长方形机身复古气息浓厚,手柄宽厚并包裹有手感舒适的橡胶质感饰皮,在轻巧的机身上实现了良好的握持感受。

24广角王 理光GX200相机降价火热促销
 
24广角王 理光GX200相机降价火热促销

图为:理光GX200

  理光GX200采用的2.7英寸的液晶屏具有46万像素,在消费级数码相机中堪称顶级配置。46万像素所带来的细腻感受是普通23万像素的液晶屏所无法比拟的。


理光 GX200
手动操作 全手动支持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1.7英寸
有效像素 1210万
影像处理器 SIE III(Smooth Imaging Engine III )处理引擎
光学变焦 3倍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存储卡类型 SD/SDHC
记录容量 内置有54MB内存
最大支持容量 16GB
数据接口 USB2.0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DB60/AAA*2
外形设计 黑色的金属外壳
外形尺寸 111.6 mm (W) × 58.0 mm (H) × 25.0 mm
产品重量 238 g

编辑点评:     

  理光GX200主要面向已拥有数码单反相机,需要配备便携型副机的朋友,或是谙熟摄影技术,重视相机操控与使用感受的朋友。镜头配备的是等效焦距为24-72mm的超广角变焦镜头,在风光、纪实、人文等多种题材方面有着广阔的表现空间,且微距能力出色,喜欢的朋友可以咨询一下经销商。

理光 GX200
[参考价格] 35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