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千万像素7倍光变 尼康卡片S630套装优惠

2009年08月05日1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尼康S630采用1/2.33英寸1200万像素CCD,7倍光变镜头等效焦距为37-260mm,并具备2厘米微距拍摄能力。CCD位移防抖系统与最高ISO6400的感光度相结合,保证了手持拍摄时成像的清晰。笔者今天在市面上了解到,此款机型现在的最新售价调整至2320元(含票),随产品搭配8GB高速SD卡、原装相机包、贴膜、读卡器。


高性价比 尼康S系列四款卡片机低价上市

图为:尼康数码相机S630

  尼康S630在运动连拍模式下可以约11幅/秒的速度快速连续地拍摄多达约20幅影像,几乎可拍下任何运动场景中的精彩时刻。

  尼康S630的影像感应器位移减震稳定影像功能,能补偿相机抖动造成的影响。动态检测可自动控制快门速度和ISO设置,补偿相机抖动和物体移动的影响。在昏暗环境下或对快速移动的物体进行拍摄时,ISO6400感光度(仅在300万像素模式下)带来更快的快门速度。此外,尼康特有的最佳拍摄选择器(BBS)功能可自动拍摄一系列连续画幅,并保存其中一张对焦最精确的影像。

高性价比 尼康S系列四款卡片机低价上市
 
高性价比 尼康S系列四款卡片机低价上市

图为:尼康数码相机S630

  尼康的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可自动侦测多达12个脸部,通过调节对焦和曝光,拍摄出令人满意的人像。笑脸模式能在拍摄人物微笑时自动释放快门,并具有眨眼识别功能,即自动连拍两张并保存其中眼睛张开较大的一张。尼康内置减轻红眼功能提升了处理速度,可在影像存入内存前自动纠正探测到的红眼现象。

  COOLPIX S630相机配置的2.7英寸23万像素LCD显示屏,具有170度宽视角和防反射涂层,不仅可通过调整亮度级别获得更好的显示效果,而且在明亮光线下也可提供最佳显示。快速润饰功能用于完成影像的最后修饰操作,自动修饰拍摄的影像,平衡对比度和饱和度。


尼康 COOLPIX S630

发布日期

2009年02月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3英寸

有效像素

1200万

最高分辨率

4000*3000

影像处理器

EXPEED 数码影像处理

光学变焦

7倍

等效于35mm焦距

37-260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宽视角 TFT LCD 带防反射涂层

感 光 度

ISO 64、100、200、400、800、1600、3200、6400、自动(自动模式范围 ISO 64-800),高感光度模式(ISO 640-3200),自动固定范围(ISO 64-200、64-400)注:ISO 3200 和 ISO 6400 成像尺寸仅为 3M (2048 x 1536) 或更小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短片拍摄

有声: 电视短片 (640) 30fps, 小短片 (320) 30fps, 小短片 (320) 15fps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记录容量

约 44 MB

外形尺寸

约96.5×57.5×25.5 mm 不包括机身突出部分

产品重量

约 166 g(不包括电池及 SD/SDHC 存储卡)

编辑观点:

  尼康S630的定位类似与理光的R系列,都属于卡片身材长焦身手的产品。但遗憾的是S630并不具备广角性能,不过相应的S630的长焦端也得到了加强。如果你想要购买一款焦距较长的卡片机,那么S630是一个可以选择的对象。

尼康 COOLPIX S630
[参考价格]  2320元带票套装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