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64款产品登场 上半年数码相机新品研究

2009年08月05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上半年新品的品牌及价格分布

二、上半年新品的品牌及价格分布


164款产品登场 上半年数码相机新品研究

(图) 2009年上半年各品牌数码相机新品发布数量

  从各品牌情况来看,新品数量也是参差不齐,12个主要品牌共囊括了164款新品中的124款,另有40款被其他品牌分得。这124款新产品中,奥林巴斯一枝独秀,以19款产品名列众多品牌的桂冠,索尼其次,以16款产品居后。接下来是松下和三星,各有14款产品,可以说,两品牌不但在关注度名次上争夺激烈,在发布产品数量上也是互不相让。再下来是佳能和卡西欧,各发布10款。

  其余主要品牌发布产品数量均在10款以下,包括尼康、富士的9款,柯达、宾得的8款,以及爱国者的7款。看得出来,各品牌新品发布数量与品牌关注度的大小没有直接关系。

164款产品登场 上半年数码相机新品研究

(图) 2009年上班数码相机新品价格区间分布

  上半年的新品分别处于什么价格区间呢?统计164款产品的价格区间分布,可以看到,1000-2000元的产品可谓是遍行天下,有62款新品都处于这一区间,当然,这一价位的产品注定不会有太强的性能与太多的功能,他们面向的是数码相机的初级用户。

  1000元以下与2000-3000元的相机分别有36款和26款,毫无疑问,这都是消费相机的价格区间,而在更高的价格区间中,3000-4000元区间有4款,4000-5000元有3款,5000元以上有3款。同时,有30款由于还未上市,因而未形成定价。从已公布价格的产品来看,新品多集中于中低价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