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天鹅A:家电下乡受益 做多意愿强烈

2009年08月06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公司在被美的电器收购后,一直处于资产整合处置中,剥离非核心资产,主攻中高端洗衣机,强化主营业务的规模和盈利能力。目前国家推行的家电下乡将扩大到14个省区市,并将在全国全面推广。

  据预测,如连续四年在全国农村对彩电、冰箱、洗衣机、手机这四类农民需求量较大的产品实施家电下乡,将可实现家电下乡产品销售近4.8亿台,累计可拉动消费9200亿元,而公司的15款冰箱和15款洗衣机已中标,业绩有望稳步增长。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前期股指震荡过程中保持了独立的上攻走势,显示资金做多意愿强烈,周三回试10日均线支撑,筹码锁定良好,后市仍有走高潜力,可关注。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