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6999元原厂出品 富士通LifeBook本评测

2009年08月06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富士通LifeBook S6421的外观

·富士通LifeBook S6421的外观

  富士通Life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从诞生的那一刻,就注定要和商务联系在一起。碳黑色象征着沉稳内敛,给人以值得信赖的感觉,定位于商务应用的富士通LifeBook S6421依然延续了这种颜色。

  不难看出,这款富士通LifeBook S6421笔记本电脑通体使用了碳黑的主色调,表面也继承了S6410、S6420系列的磨砂效果工艺处理。虽然外壳出于节约成本的目的,采用了ABS工程塑料材质制作,但还是经过了特殊的工序加工,按压主机上盖没有出现明显的下陷情况坚固程度不错,不过水波纹依然没能避免,略有遗憾。


6999元原厂出品 富士通LifeBook本评测

经典的模具

  A面正中位置,我们熟悉的富士通LOGO依然出现在这里,较大的正方形“FUJITSU”LOGO也是该品牌笔记本一个相当明显的特色,整个色调的搭配也符合其商务笔记本的身份。

6999元原厂出品 富士通LifeBook本评测

键盘操作面的设计中规中矩

  这款笔记本仍然采用了比较传统的屏钩式固定屏幕开合的设计,通过屏钩的处理还是能切身感受到富士通细致的做工,这样的设计其实也是为了更好的保证整个笔记本的安全性。

6999元原厂出品 富士通LifeBook本评测

屏钩的设计

  我们在与原有的S6410相比较可以看出,S6421由于采用了ABS工程塑料材质制作,为了获得同镁铝合金相同的强度,所以在厚度上略有增加,但是尽管如此,S6510笔记本的屏幕厚度也仅有10毫米。

6999元原厂出品 富士通LifeBook本评测

13.3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屏

  这款笔记本采用了13.3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屏,最大分辨率为1280×800。不得不说,在现在依然使用CCFL背光的液晶屏,LifeBook S6421有一些落伍了,不过好在这款液晶屏无论在显示效果还是响应时间上都能够令人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