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置电池!柯达发布新款多媒体数码相框

2009年08月06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柯达公司昨天在日本发布了一款内置锂离子电池的新型数码相框——EasyShare S730,该产品预计将在8月上旬上市,市场预计售价为19800日元,折合人民币1430元。

  据柯达公司介绍,EasyShare S730采用了一块7英寸、800×480分辨率的LCD,它内置方位传感器,可以自动旋转照片,并且可以按照原始比例或者全屏模式播放照片。该产品的边框上具有一排漂亮的状态指示灯,它门同时可以用于对EasyShare S730进行操作。

  除了播放静态照片外,EasyShare S730采也可以播放MP3音频或者是Motion JPEG、MPEG-4动画,而与大多数数码相框一样,它也能够作为时钟或者日历使用。另外,EasyShare S730内置了1GB内存,并且可以扩展SDHC/SD、xD、MMC以及MS系列记忆棒,其三围尺寸是224×39×157mm,重698g,内置电池约可使用1小时。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