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芝液晶面板工厂落户河源 总投资1亿美元

2009年08月06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东芝中国证实,东芝旗下生产液晶显示器的子公司TMD将与广东河源的青雅电子公司合资成立一家公司,投资总规模约为1亿美元,其中东芝的股权比例为19.9%。

  消息称,新的合资公司东芝持股不超过20%,青雅科技持有60%,剩余的股权将由一家投资基金持有。

TMD是东芝下属的液晶显示器(LCD)分支,一直处在亏损状态,主要生产用于手机、汽车导航系统和笔记本电脑的中小型LCD。

  据了解,该项目将于今年9月安装,2010年上半年投入生产。

  东芝另一项在中国的重头业务投影机却传来利空消息。昨日有消息称,由于亏损过于严重,东芝投影机要退出市场。虽然现在市场上仍存在东芝投影机,但“都是商家的尾货”。不过东芝中国方面予以否认。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