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擎双核Atom离子平台上网迷你机美国上市

2009年08月06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今年早些时候华擎曾经公布了离子平台上网台式机ION 330机型,现在这款机型已经登陆美国新蛋等网站,预计8月11日正式开始销售。

ION 330机型提供有1.6Ghz的双核ATOM 330处理器(据称可超频至2.1GHz),预装系统可选Windows 7或Ubuntu Linux,其他配置包括,2GB双通道内存、320GB 2.5英寸硬盘,NVIDIA离子平台(Geforce 9400M显卡)可播放1080p视频。

机身的接口包括HDMI输出、5.1声道输出、千兆网卡、可选蓝光播放器或DVD刻录机。据之前的报道称这款机型的噪音仅有26dB,完全可作为家庭HTPC使用。

在美国网站上不带蓝光光驱的版本售价为379.99美元,蓝光版本的售价未知。

华擎双核Atom离子平台上网迷你机美国上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