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0nm工艺新卡Radeon HD 4750即将露面

2009年08月06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在设计全球首款40nm工艺图形核心RV740之初,AMD准备了Radeon HD 4770/4750两款型号,但受制于台积电产品良率,只有Radeon HD 4770得以面世,而且成了稀罕之物。

不过Radeon HD 4750也没有被彻底忘记,很快就会闪亮登场了,规格上也与Radeon HD 4770很相似,比如核心频率略降20MHz,定在730MHz,显存同样是GDDR5(最初计划使用GDDR3),频率同为800MHz(等效3.2GHz),但是会去掉六针辅助供电接口,并且各种元件的规格也会降低一些,以控制成本。

很显然,Radeon HD 4750的超频空间会比较有限,无需辅助供电会赢得不少用户的青睐。

Radeon HD 4750的价格预计会在88美元左右,比Radeon HD 4770便宜十来美元,只不过至少第一批供货会非常有限

另外是关于最近传出的国内专用卡Radeon HD 4860的新消息:该卡核心代号RV790GT,将于8月18日前后开始出货,取代Radeon HD 4850,价格只有90-110美元,比此前说的120-130美元低了很多,也可以由此看出中低端显卡市场的竞争是多么激烈。

有趣的是,据说Radeon HD 4860并不会仅限于国内市场,国外用户也有机会得到它,但可能同样不会大规模铺货,所以中意这两款卡的要盯紧了。

无极GDDR5红魔军团再添一将 HD4860成绩抢先曝光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