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销量说了算 近期卖场畅销冰箱盘点

2009年08月06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从进来的各大家电卖场的促销情况来看,冰箱产品的关注度还是比较高。首先的由于现在卖场里的不少产品都已降到了价格谷底,其次是近来家装的朋友比较多,选购冰箱的朋友一时比较多。经过了半个夏季卖场的促销热卖之后,各品牌都出现了各自的冰箱畅销单品,受到大部分购买人群的青睐。

    今天,编辑就带来了几款近来在卖场上比较畅销的冰箱产品,他们在价格上或是性能上都以不同的产品特点吸引消费者的选购。近期想要购买冰箱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推荐机型:博世 KGF29846TI

    推荐理由:博世的冰箱一直以出众的保鲜效果受到用户喜爱,这款三门的冰箱虽然价位不低,但是购买的朋友还是比较多。

    编辑点评:这款博世六系冰箱KGF29846TI,采用三开门的设计,277L的容积适合三口之家的使用,同时还特设了一个60L的变温室,让您保存食物更方便。在保鲜面,该款采用了多循环制冷系统,表现出色。

    外观上,该款KGF29846沿袭了博世一贯的设计风格,以简洁为主,采用普罗米把手设计,时尚且不失稳重。该款冰箱的容积为277L,采用三开门设计,这样既方便了食品的保存,同时也有效的避免了对开门冰箱取放食物时的电力浪费,可谓一举多得。

维它保鲜新速度 博世6系277L冰箱热销

博世KGF29846TI卖场实拍

    保鲜方面,博世6系冰箱,采用多循环制冷系统,将箱内冷藏室、零度维他保鲜室、冷冻室分开控温,互不影响。冷量更集中,制冷更高效和快速,让食物与0度状态更亲密接触。

维它保鲜新速度 博世6系277L冰箱热销

博世KGF29846TI LCD触摸屏

    此外,在它的速冷系统和均流风道的帮助下,保证了箱内每个角落的温度都均匀恒定,提高对箱内温度变化的反应速度,令维他保鲜室每个角落都能快速到达0度。均匀室温,将食物最新鲜的一刻无限延长。

维它保鲜新速度 博世6系277L冰箱热销
 
维它保鲜新速度 博世6系277L冰箱热销

博世KGF29846TI内部细节图

博世 KGF29846TI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77L
冷藏室容积 160L
冷冻室容积 57L
变温容积 60L
制冷方式 直冷
冷冻能力 18Kg/24h
气候类型 SN-ST
额定耗电量 0.71kWh/24h
制冷循环系统 三循环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能效等级 A+级/I级
显示屏 LCD触摸屏
保鲜室 60L
外形设计 普罗米把手
外形尺寸 595x650x1900 mm

KGF29846

[参考价格]  6698元
[推荐商家]  北京大中电器马甸桥店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