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春兰“七彩”节能空调新品上市

2009年08月06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日前,春兰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了近十款节能空调新品。这些新品均为彩色面板,有紫红、桃红、黄、银、蓝、青、灰七种颜色可供选择,其能效等级都是1—2级。

  七种彩色面板设计突出了一种时尚、一种尊贵、一种与众不同,不仅给市场增添了新的亮点,而且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并营造出多彩、温馨的生活氛围。

  春兰是国内节能空调研发的先行者。早在七年前,春兰便领衔国家“节能环保空调技术研究与应用开发”项目的研究,并率先研制出平均省电30%以上的高效节能空调产品。

  今年以来,春兰节能空调产品入选国家首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从而使消费者购买春兰节能空调,每台最少可省300元,最多可省850元。

  技术先进、功能全面是春兰“七彩”节能空调的最大特点。据介绍,该新品不仅在压缩机、换热器、风管道等“大件”上应用“有限元分析技术”进行了节能优化设计,而且还增添了可控电辅、可控LED显示、舒适睡眠等“细微体贴”的节能装置。此外,该新品还有十多项实用性很强的功能,如:智能风向、静音运行、美声设计、独立除湿、自动化霜、抗菌防尘、定时开关机,以及防冷风设计,制热无冷风过渡;地脚线设计(柜机),与家居装饰保持一致等,处处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