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Phone 3G恐退市 8GB版3GS将99美元出售

2009年08月06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iPhone 3GS推出之后,之前的iPhone 3G仍然很火,原因就是价格降至99美元。但是很显然苹果不愿意再看到iPhone 3G与iPhone 3GS共存的局面,正在酝酿推出8GB版的iPhone 3GS,并且将价格降至99美元,彻底将iPhone 3G赶出市场。


iPhone 3G恐退市 8GB版3GS将99美元出售

将推出8GB版的iPhone 3GS

  国外媒体是从系统订货单上发现的这个消息,加拿大运营商Rogers正在计划推出8GB版本的iPhone 3GS,并将价格定位在99美元,但是这个消息还没有最终确认。目前苹果的iPhone价格分布情况是8GB版iPhone 3G售价为99美元,16GB版的iPhone 3GS售价为199美元而32GB版本的iPhone 3GS售价为299美元。

iPhone 3G恐退市 8GB版3GS将99美元出售

如果是真的,iPhone 3G恐将退市

   如果真的退出99美元的8GB iPhone 3GS的话,iPhone 3G只有降价,但是官方翻新版的价格为49美元,因此iPhone 3G的降价空间并不大。这么一来iPhone 3G将不再有任何价格上的优势,最大的可能就是停产退市。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