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ROKR混血 MOTO音乐滑盖i856即将发布

2009年08月06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当其它厂商轮番轰炸素有旺季之称的暑期市场时,老牌手机巨头摩托罗拉在经历慢慢长夜之后,似乎也有从沉睡中苏醒的迹象,其中继一款针对中高端领域的全触屏智能手机A3300神秘现身之后,在今年年初曾经曝光过的iden手机MOTO i856又在网络上现出了真身,如此频繁的市场动作不知是否代表了昔日巨人将重振旗鼓?

图为MOTO i856

  与此前曝光的真机图相比,此次摩托罗拉i856的设计细节显然更加清晰。特别是屏幕下方的ROKR标记的出现让我们有些惊讶,毕竟将iden网络与ROKR音乐系列混搭的做法在历史上还是头一遭。至于配置方面,该机装载有2.2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iden集成数字增强型网络以及蓝牙2.0、MicroSD存储卡扩展等常见功能。据悉,摩托罗拉i856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售。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