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对防御 诺基亚新三防机3720c抢先评测

2009年08月06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印象中,近年来手机厂商推出三防机的频率并不太高,其中关注度较高且在国内上市的大概也只有索尼爱立信C702一款。不过,为了在竞争残酷的市场环境下获取更多利润,各大手机厂商也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甚至连久未触及三防机的第一大厂商诺基亚也在今年重新活跃起来。今年7月,芬兰人正式推出了继5500 sport之后又一款主打三防特色的直板手机---3720 classic,结合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给人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而就在该机发售前夕,我们的俄罗斯同行在第一时间拿到了测试样机,并对其进行了简单的试用评测,下面笔者就结合这些真机照片与广大网友一起抢先解读该机的相关特色。

图为诺基亚3720c

  与日系三防机的设计风格相比,诺基亚3720c还是较为传统的采用了紧凑型直板造型,115x47x15.3mm的三围尺寸和94g体重在所有三防机中应该算是比较轻巧的遗作,比起索尼爱立信C702在便携性上要有所提升。


图为诺基亚3720c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3720c虽然主打三防功能,但在细节设计上并没有一味的表露出“铜墙铁壁”似的呆板,特别是在机身边框以及电池后盖四周加入的彩色线条相当醒目。而除了官网提供的灰色和黄色版本外,该机在上市初期还将拥有蓝色和橘红色两种版本,力求在色彩款式上吸引更多用户的目光。


图为诺基亚3720c

  当然,作为一款三防手机,诺基亚3720c在设计上必然练就了一身“金钟罩,铁布衫”的内家功力。首先,该机采用了独立式数字按键设计,每颗按键与键盘面板结合的相当紧密,很难看到任何缝隙。不过据测试人员介绍,这些按键并非采用了橡胶材质,而是工程塑料质感,或许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操作手感。另外,该机还采用了传统的五维导航键,比起C702的摇杆设计应该会更加安全一些。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