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跌破2000!三星拍照旗舰M8800最后疯狂

2009年08月06日0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想要随时随地的拍照吗?一款800W像素的三星M8800绝对是款不错的选择。支持自动对焦、人脸识别等等多种先进的功能,整体给人感觉也就是一部具备通话功能的DC产品。该机还配置了一块3.2寸的WQVGA分辨率屏幕,内置GPS芯片,支持MP3、MP4、3GP等格式的影音文件的播放,整体表现非常出色。目前该机在商家动力数码直降200仅售1999元,喜欢的朋友把握住机会。

  三星这款M8800的造型非常简洁,13.8mm的机身厚度让它也不显得那么笨拙,一块3.2英寸的超大屏幕几乎占据了机身整个正面板,屏幕下方只有一个确定键以及接听和挂机键。由于具备了240×400的分辨率,三星M8800的显示效果非常良好,宽大的视野给拍照也带来了便利。

  三星M8800身上最引人关注的就是那个内置的800万像素镜头了,这属于目前最为顶级的镜头配置。它具备当前最为主流的拍摄模式,支持自动对焦、人脸识别等等多种先进的功能,机身背面镜头的设计非常类似于专业的DC,整体给人感觉也就是一部具备通话同能的DC产品。

  除了强大的拍照功能之外,三星M8800同样拥有非常全面的多媒体性能,它支持MP3、MP4、3GP等格式的影音文件的播放,配合宽大的高品质屏幕,能够带来非常舒适的观看体验。除了100MB的机身内存之外,M8800还支持最大8GB的存储卡扩展,足以满足我们的存储需求。此外,M8800还支持蓝牙以及USB数据线传输,待机时间也可达到290个小时。

  虽然不具备i8510那样的Symbian智能系统,但是三星这款最新的M8800同样拥有800万像素的高端拍照功能,而且各项功能齐备,还拥有更为宽大的3.2英寸屏幕,整体设计精致,现在的价格也跌破2K,比i8510要低许多,非常值得关注。

  三星(SAMSUNG) SGH-M8800C

  [参考价格] 19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