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纯正钻石血统 XV6850 3G智能指日破2K

2009年08月06日0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随着目前中国电信的天翼品牌不断的壮大,开始选择一款支持CDMA2000的智能手机都是很多人的目标。以TouchPro为蓝本推出XV6850则是一款可支持3G功能的智能手机,本周该机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处的报价仅为2030元,喜欢的朋友考虑下吧!

  XV6850从外型上来看非常的像HTC TouchDiamondPRO,不过它在机身背面的钻石切割面被取消了,因此也不能说它是一款“钻石”机。XV6850机身设计比较大气,体积为103×52×18mm,同样具有一个侧滑盖全键盘,方便用户进行文字的输入。不过用过侧滑盖全键盘的朋友都知道,其实这个键盘很少用到。屏幕上,它配备了一块2.8英寸VGA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64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逼真,无论是办公还是视频的浏览都会有着非常出色的效果。

  我们从机身的背面可以看到,这款XV6850配置了一个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带有自动对焦功能、数码变焦以及视频录制功能,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的图片。这对于PPC手机来说算是比较高端的,XV6850有着不错的拍摄效果。硬件配置方面,XV6850搭载了QualcommMSM7501A528 MHz高频处理器,拥有288MBRAM和512MBROM,同时机身还支持TF卡扩展,最大可支持16GB容量,这样的硬件配置在C网的智能机中绝对算是王者。

  软件上,XV6850搭载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可支持第三方软件众多,有着非常不错的扩展性。作为一款C网的机型,XV6850除了支持CDMA1X/CDMA2000/CDMA1XEV-DO之外,它还支持GPRS/HSCSD/EDGE/UMTS/HSDPA网络制式。尤其是面对即将来领的3G时代,这款XV6850一定会发挥出它的最大潜力。商务功能方面,XV6850支持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而且GPS也没有落下。数据传输上,支持蓝牙2.0、USB数据线传输以及WiFi。

  XV6850绝对是一款C网中的智能强机,强大的性能绝对在C网中傲视群雄。如果您想拥有一部配置强劲的3G智能手机的话,那这款售价仅为2030元的XV6850则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HTC(宏达) Touch Pro P6850 (CDMA版)

  [销售价格] 203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