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强悍S40手机 诺基亚6260s降出性价比

2009年08月06日1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8月6日,由于定价较高一直没有太大市场的诺基亚6260s(欧版机)今日开始有了较大降幅,深圳经销商给出的价格已经降到了1850元。其配置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诺基亚6260s是首款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的S40非智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6260s手机

图为:诺基亚6260s手机

  诺基亚6260s在外观上采用了比较时尚的滑盖设计,整体设计风格简洁明了,三围尺寸很好地控制在99.4×46.5×15.4mm,拿在手机比例适中,手感舒适。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并配置了双LED补光灯,成像效果不错。同时2.4英寸的屏幕塞入了320×480的像素值,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图为:诺基亚6260s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6260s同时还是一款拥有GPS导航的手机,不过由于该机采用的是S40的操作平台,因此手机并不是非常受欢迎,不过对于一款配备有500万像素摄像头,高分辨率屏幕的手机来说,S40平台的应用可以让手机反应速度更快。今日该机的价格仅为1850元,性价比还是比较出色的,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诺基亚6260s(欧版机)

  [参考价格] 18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