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酷似卡片相机 卡西欧手机设计图纸曝光

2009年08月06日0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通信公司Verizon有意携手卡西欧推出卡西欧手机,即卡西欧HitachiC741和卡西欧RockC731。据悉,卡西欧Hitachi C741将主推拍照摄影功能,卡西欧RockC731将设计成三防手机。

  卡西欧HitachiC741在近日通过了FCC认证,联邦通信委员会公布了卡西欧C741的设计图,前代系列产品卡西欧C421内置5.1MP摄像头,支持3倍变焦,C741作为前代作品的升级版本,酷似卡片机的造型更是让人期待在拍照摄影方面的会有不俗表现。
卡西欧 Hitachi C741设计图

  卡西欧RockC731粗犷的三防造型秉承了前代系列产品卡西欧C711的风格,棱角分明,密集的螺丝钉让人觉得C731倍感坚固,C731具备电池盖防水锁功能,支持蓝牙传输,支持CDMA网络。
卡西欧 Rock C731设计图

  目前,两款手机都没有公布相关数据资料,价格也不详,不过通过设计图的观赏我们还是有理由期待更多细节的曝光。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