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00MHz主频商务 诺基亚E52跌破2000元

2009年08月06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诺基亚高主频智能商务手机E52,到货仅十天左右价格就已迅速跌破了两千元大关,目前在商家“魔方通讯”的最新报价为1999元。相比同类手机来说,同样功能全面的它,如今这个价位还是相当合理的。
图为:诺基亚E52手机

  诺基亚E52仍然是一款走小巧路线的商务手机,机身三围尺寸仅有116.5×48×9.9mm,重量为98g,无论是男性用户,还是女性消费者来说都很容易接受。该机搭载了SymbianOSS603rdFP2操作系统,除了可让用户安装多种第三方软件之外,还可支持多种商务应用,加之GPS导航功能、Wi-Fi、收发E-Mail等功能无疑使其实用性极高。硬件方面,600MHz高主频ARM11处理器也为其提供了源源动力。
图为:诺基亚E52手机

图为:诺基亚E52手机

  屏幕方面,诺基亚E52延续了E71的2.4英寸QVGA分辨率显示屏,画质效果还算不错。另外,该机同样采用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加入了实用的LED闪光灯。作为一款商务手机,它还提供了最大16GBmicroSD卡扩展,以满足用户的日常存储需要。

  诺基亚E52(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