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另类侧滑智能机 美版T-Mobile G1到货

2009年08月06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首款Android系统智能机T-MobileG1,目前全新美版已经在中关村到货,商家“盛旗数码”的报价为2599元。虽然价格比之前到货的其他版本贵了点,不过此美版机器3碼合一,并且配件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图为:T-Mobile G1手机

  T-MobileG1是独特的侧滑盖造型设计,三围尺寸为117.7×55.7×17.1mm中规中矩,将其拿在手中不会有累赘感。作为Gphone开山作,搭载了Android操作系统的它第三方软件资源还算相当丰富,并且还可支持Google地图、街景服务、Gmail、YouTube等即时功能。另外,硬件方面528MHz高通处理器搭配256MBROM和192MB的RAM的机身内存组合运行起来也相当流畅。
图为:T-Mobile G1手机

图为:T-Mobile G1手机

  T-MobileG1除了第三方软件以及Google的大力支持之外,其他功能配置也都丝毫不差。配置了3.2英寸的超大显示屏,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等功能也可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需要。此外,支持最大8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可为用户提供更大的存储空间。

  T-Mobile G1(美版)

  [参考价格] 25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