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值翻盖音乐手机 索尼爱立信T707促销

2009年08月06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索尼爱立信时尚音乐手机T707,靓丽外观以及中端价格使其受到了不少用户关注,并且上市以来一直降价不断。目前其改版机在商家“森淼动力”再度促销,价格是1330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相当齐全。
图为:索尼爱立信T707手机

  索尼爱立信T707外形最大的亮点就是上翻盖独特的LED灯显示屏,不仅主题可随早晚时间进行自动更换,还加入了手势控制功能,用户可通过对其进行晃动实现来电/短信音量的控制。由于是改版机,该机可支持WCDMA网络,而且通话时间以及待机时间还算可以。音乐方面,它提供了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并可支持曲目识别、MegaBass低音设置等功能。
图为:索尼爱立信T707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T707手机

  编辑点评:

  外形时尚的索尼爱立信T707,对于不少女性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而搭载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备照片修复、实时抓拍动作、图片加注拍摄地点/地理信息以及优化图片品质等拍照功能也可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拍照需要,并且还支持最高16GB的M2卡扩展、立体声蓝牙。可以说如今千多元的价格相当超值,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下。

  索尼爱立信 T707(改版机)

  [参考价格] 133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