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模双待经典商务 酷派768仅卖1699元

2009年08月06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8月6日,酷派双模商务手机768,在商家“华奥思创”再度降价促销。相比之前高昂的价格,该机如今仅卖1699元可以称得上平民化了,并且配件有锂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说明书等。
图为:酷派768手机

  酷派768抽屉式的机身设计相当独特,而且前面板大量运用了不锈钢材质,外观看上去质感出众。116×54×22.5mm的机身尺寸显得大气厚实,不过男性用户还是可以接受的。作为一款商务手机,其最大的卖点就是C网与G网同时待机,可为诸多繁忙人士带来极大便利。另外,基于WindowsCE5.0中文版操作系统,可支持多种商务应用软件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也很实用。
图为:酷派768手机

图为:酷派768手机

  酷派768屏幕方面采用2.4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常见的240×320像素,画质效果只是一般。尽管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如今看来略显低端,但也提供了全屏取景、视频录制等功能。音乐功能,它有强大的播放软件,支持多种格式播放以及在线搜歌,为用户提供娱乐消遣。

  编辑点评:

  主打商务功能的酷派768,还具备掌上股市、来电卫士、名片拍摄、收发邮件等实用功能。虽然该机如今上市已经较长,但是功能配置还算不错,有需要的商务人士可以考虑下。


  酷派 768(行货)

  [参考价格] 16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