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靓女首选时尚3G 索尼爱立信T707小降

2009年08月06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8月6日,这个夏天最受时尚MM们欢迎的3G手机索尼爱立信T707再度到货中关村。虽然降幅不大,但在科贸中心传奇数码1290元的报价也是对的起这款非常漂亮的3G手机了。
图为:索尼爱立信T707手机

  索尼爱立信T707的造型风格很像当年时尚翻盖机Z610i,镜面屏设计以及粉色配色都是MM没很喜欢的元素,而且机身配备的一些LED灯十分引人注目,弧形灯会随着电话或短信的接入而闪亮,处于静音状态时可以以视觉方式提醒用户,既实用又漂亮。
图为:索尼爱立信T707手机

  虽然与那些旗舰机型相比,T707的功能比较简单,但索尼爱立信旗下的的时尚机型大多拥有较为出色的音乐功能,这款T707就是如此。内置的媒体播放器支持MegaBass低音设置、TrackID曲目识别以及立体声蓝牙等功能。100MB的机身内存配合最高16GB容量的M2存储卡扩展免去了内存不足的后顾之忧。对于那些对功能要求不是很高的女性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理想的。

  索尼爱立信 T707(粉色改版机)

  [参考价格] 12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