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二代钻石死不降价 HTC Diamond2重回3K

2009年08月06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自从跌至3000元左右之后,二代钻石机HTCDiamond2的价格就相当稳定,而今天的价格又再度回到了3000元以上,相当坚挺。目前在中关村动力数码的报价为3099元,配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
图为:HTC Touch Diamond 2手机

  HTC TouchDiamond2作为钻石的升级版,延续了一代钻石背后的钻石风格设计,,而屏幕下方典雅的按键设计配合金属材质边框的衬托则尽显Diamond2的王者气质。另外,机身的背后还配备一枚与HD一样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非常细腻。
图为:HTC Touch Diamond 2手机

图为:HTC Touch Diamond 2手机

  功能配置方面,HTC Touch Diamond 2 采用了主流的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在一颗高达528MHz的强大处理器的支持下,运行比较稳定,同时炫丽的TouchFLO3D操作界面也令人眼前一亮。而一块3.2英寸的WVGA分辨率彩屏也成为了最好的支持。当然,诸如GPS导航以及Wi-Fi联网等高端功能同样必不可少。

  HTC TOUCH Diamond2(改版机)

  [参考价格] 3099.00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