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大屏全触摸 黑莓9500最新价2650

2009年08月06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商务手机黑莓凭借出色的邮件收发功能而鹤立鸡群,牢牢占据着北美智能手机的头把交易。同样黑莓也在国内有众多的粉丝,笔者今天从赢丰数码获悉,黑莓9500目前售价为2650元,开发中文短信,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黑莓9500秉承了该品牌的一贯设计风格,机身显得比较宽厚,也显得比较务实,商务气息浓郁。该机采用一块3.2英寸的超大触摸屏,分辨率高达480×360,显示效果出色,无论是商务还是娱乐该屏幕都有优秀的表现。在触控技术上9500采用了独特的“SurePress”的操作技术,实用性不错,并且操作时同样会有清晰的力反馈。

            


  性能方面,黑莓9500采用最新的BlackBerry OS v4.7操作系统,在624MHz高速CPU以及192MB RAM+1G闪存的强大硬件组合下该机的整体性能强悍。不过最新的V4.7系统在整体界面和应用上同V4.6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上手非常快。随机配备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变焦,配备闪光灯、连续照明灯,还可进行视频拍摄,效果不错。

BlackBerry Storm 9500
网络制式 GSM四频/WCDMA 850/900/2100
主屏参数 3.26英寸,360×480像素,65536色
产品尺寸 112.5×62.2×13.95(mm),155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智能系统 BlackBerry OS
硬件参数 内存:1GB,192MB RAM
铃声配备 支持MIDI/SP-MDI/MP3/WAV等格式铃声
音乐播放 WMA,MP3,WAV,Ogg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支持,A2DP,无线协议:IEEE 802.11a/b/g,数据线接口:Micro USB
存储容量 Micro SD(兼容SDHC),最大支持8GB
待机时间 1400mAh锂电池 

  编辑观点:黑莓9500的大屏触摸设计迎合市场的主流,也让人看到黑莓努力改变自己的决心。当然,从性能上来看,该机无疑是非常优秀的,人性化的设计让用户使用的时候更加得心应手。相比黑莓9000的全键盘,这款9500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屏幕也更大,视野更宽阔,更重要的是价格也要便宜不少。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