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微星EX401特惠 凭学生证立减千元

2009年08月06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微星近几年在笔记本市场的知名度逐渐打响,旗下笔记本的产品线也越来越丰富。暑促正当时,微星EX401最近针对学生用户推出相当优惠的政策,学生用户在购机时出示学生证并填写相关资料,即可享受直降1000元的学生独霸优惠,仅以人民币3599元的价格就可购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EX401蓝霸天限量版

  微星EX401外壳用宝石蓝的抛光材质打造,漾印技术的钢琴烤漆设计,质感十足,做工也改进不了不少。掌托则采用银色搭配,显得非常主流。14.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1280×800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非常不错。

EX401蓝霸天限量版

  配置上,微星EX401采用Intel双核处理器T4200,主频2.0GHz,配备独立ATI Mobility Radeon HD3430显卡(256M独立显存),可以满足主流大型3D网络游戏苛刻的应用环境。该机标配2GB DDR2内存和320GB SATA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应付主流应用游刃有余。详细配置如下:

微星EX401
处理器 Intel 奔腾双核 T4200 
芯片组 SIS 672DX+SIS 968 
标准内存 2048 MB
硬盘容量 320 GB
光驱 光驱内置, DVD刻录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3430 256M 
显示屏 14.1英寸TFT-LCD WXGA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以太网卡
扩展接口 4×USB 2.0、1×VGA、1×RJ45、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2.2
操作系统 Free Dos
特点 ACV亮屏炫彩技术,ACS智能散热
价格(元) 4599(凭学生证3599)

  编辑点评:暑促过半,面对即将到来的开学季,商家纷纷把目标瞄准学生群体。微星EX401外观出众,同时配置较为均衡,适合追求性价比的学生用户,而现在立减千元的活动使其一跃成为目前最超值的学生双核独显机型。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