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微4/3真的要火? 奥林巴斯E-P2箭在弦上

2009年08月06日1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也许很多人和笔者一样,第一眼看到奥林巴斯E-P1都被它简洁复古的外观,小巧的机身和超强的性能所吸引。但是也有不少网友反映,奥林巴斯E-P1如果用久了就会暴露出一些让人比较烦恼的问题,比如没有闪光灯、没有内置取景器、对焦速度稍慢等。显然,奥巴在这一段时间并没有闲着,而被人寄予厚望的奥巴微4/3第二款相机也箭在弦上,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传说中E-P2的一些谍照。


微4/3真的要火? 奥林巴斯E-P2箭在弦上

图为:奥林巴斯E-P2谍照

  根据某奥巴发言人的爆料以及互联网上流传的谍照,久违的EVF电子取景器、弹出式闪光灯设计和额外增加的一个操作滚轮,似乎E-P2正想着很多人预想的方向大幅改变。而除了外形方面,E-P2也将采用更新的影像处理器,并将之前EP-1的720p规格拍摄功能提升到更强的1080p规格。

微4/3真的要火? 奥林巴斯E-P2箭在弦上

图为:奥林巴斯E-P2谍照

  如果上面的消息属实,那么虽然少了几分个性和不羁,但这次奥利巴斯带来的却是一台更加贴近消费者的相机。相信如果E-P2能在年底如期而至,那么不仅是入门单反以及高端DC,就连尚在襁褓中的NX相机也将失色不少。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