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万雪花银难买!危机下的全球奢华手机

2009年08月07日0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全球经济危机 众奢华手机逆势登场

    有阶级就有剥削,有人富得流油就有人穷的叮当响。从08年的金融危机过渡到09年的全球经济危机,再到现在,奥巴马在美国高呼“经济危机已经快要结束,我们将迎来新的经济复苏。”历时一年左右的时间经济危机已告终结。至今感觉,这场危机没有给社会经济造成多么大的影响,富有者仍旧富有,而贫困者仍旧衣食不饱。

经济危机下美国流民的生活

    对于更多的劳苦大众来说,现在更多人担忧的应该就是大环境下经济危机之后的通货膨胀问题,这又轮到穷人来提心吊胆了。总之,无论世界上有任何的变化,经济也好军事也罢,最终倒霉的总是老百姓。


曾经最昂贵的奢华手机


极尽奢华的手机

    话又扯远了,今天之所以说到这些内容,实在是因为在09年这样的经济环境下,对于手机行业似乎没有影响,MOTO分家在经济危机之前,而这之后,亏损的都能扭亏为赢。更为明显的一点是,虽然全球疾呼危机啦,救市啦,但是全球受经济危机影响最严重的一些地区却一直在生产奢华手机。因此,在庆祝这场看似糟糕的经济危机结束之时,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期间问世的奢华手机,它们的意义决不寻常,那些可是10万雪花银也未必能的东西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